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星闻 >> 正文

张亮再度当爹喜得爱女 图揭娱乐圈儿女双全幸福明星

http://www.ljxww.com  2015-06-10 10:41:5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温璐)昨日,张亮妻子寇静在青州顺利产下一女,张亮再度当爹。中午12点多,张亮也在微博晒出女儿的小手照以及准生证,表示如今膝下一子一女,十分感恩。照片中,张亮的大手托着女儿的小手,画面十分温馨。晒出准生证也暗示这次二胎得女乃是合法生育。

  据悉,青州是寇静的老家,之前有网友爆料寇静已再青州待产,还拍摄到了疑似张亮一家去医院检查的照片。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恭喜恭喜,天天有了妹妹”“人生赢家。天天有妹妹了”。

 

  儿女双全才叫“好”。娱乐圈儿女双全的家庭还真不少,“葫芦爹”汤镇业与前妻育有一女和双胞胎儿子,与现任妻子还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基因太强大。

 

  甄子丹的中国功夫很赞,娶妻生子的功夫也了得。娶到高挑漂亮的老婆,生下基因优良的儿女!

 

  据爆料媒体称,田亮的儿子名为田欣辰,今年4岁,相貌与姐姐非常相似,因此有网友赞他为“男版森碟”。然而采访中,只要一提到儿子,叶一茜就像刺猬一样竖起屏障,毫不犹豫地用“太多的就不聊了”、“我不想聊太多孩子的事”、“咱能不聊儿子吗”等话语直接拒绝。她的理由很简单,“我不想太多曝光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