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星闻 >> 正文

同事称陶喆在与妻子江佩蓉交往时已劈腿杨子晴

http://www.ljxww.com  2015-07-08 08:44:39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陶喆7日召开记者会,针对杨子晴的爆料,他承认6月19日有和杨子晴在成都的饭店碰面,“我在婚后的确有出轨的行为,对此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错了。”至于两人交往的确切时间,他表示“实际交往时间没有记。”但后面的访谈中,伟大文化的总经理王立德却意外透露陶喆在2014年疑同时劈腿杨子晴与江佩蓉。

  陶喆在记者会上自白,他和杨子晴是在2010年认识,婚前有交往关系,婚后除了偶尔的短信联络外,唯一一次见面就是在6月19日的成都。这次的见面也是造成了出轨的主因。对此感到非常抱歉、非常羞愧。事情发生后,也已向老婆江佩蓉(Penny)、岳父岳母及母亲完整地说明,他说:“他们非常难过、对我非常失望,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原谅我。”

  受陶喆委托的邵律师则指控,杨子晴的对话记录是通过编造而成,中间有多次的谈话都被删除。至于先前曝出的内容中,陶喆对杨子晴表示会和江佩蓉结婚都是“妈妈的意思”,事后向伟大文化总经理王立德坦承说过这句话,但一切都是轻浮的对话,事实当然不是这样。

  被问到和杨子晴交往期间,是否有劈腿的情形?陶喆仅回答“确实我们是在2010年底认识,老实说具体何时在一起,日期我并没有记下来,实际交往多久日期跟时间并没有记下来,但我们的确是有‘交往’的关系,我们交往的关系,也是跟其他任何人没有关系。”

  但伟大文化总经理却在事后开放媒体Q&A过程中,意外曝光了陶喆在2014年有劈腿的事实,他说:“杨子晴很多微信内容,很多都是在2014年发生的,他们在2014年有联系、有交往。”据了解,2014年时陶喆已和老婆江佩蓉(Penny)交往2~3年,并于当年的七夕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