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三严三实 >> 本网关注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http://www.ljxww.com  2015-11-12 14:33: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昨日,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前,常委们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和充分准备。会上,陈元邦、修兴高、洪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紧扣研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从不同角度作了讨论交流。研讨中,大家紧密联系正反面典型,深入剖析,检身正己,进一步提高了对严以律己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岳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更强的政治觉悟,始终坚持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切实当好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的表率。一要自觉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向党负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践行党员义务和党性原则,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方面。二要自觉筑牢坚决服从的党性意识。要绝对服从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坚决抵制和反对损害党的团结统一的行为,彻底杜绝特权思想,严格遵守组织程序,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自觉坚守党纪国法的纪律底线。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要求,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时时依规而行、处处循规蹈矩,切实做到公情盖过私情、私交服从党的纪律,把好亲情关、管好身边人,真正敬畏纪律、遵守纪律。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