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文化产业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拟2016年1月30日开业

http://www.ljxww.com  2015-12-04 08:35:49   来源:连江县贵安温泉旅游区管委会  【字号

    继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榕圆满落幕之后,又传来了另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贵安新天地项目打造的海西第一家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已实景呈现,拟于明年1月30日盛大开业。

 

    据悉,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集旅游、购物、休闲、餐饮一站式服务,拥有300多家国际商铺,其建筑风格充满了异域风情,气势恢弘。而GUCCI、BOTTEGA VENETA、PRADA、VERSACE、BOSS、BURBERRY、DOLCE&GABBANA等多个世界级奢侈品牌已强势入驻,火热装修中。相信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的耀世登场将会引领海西商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