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文化产业 >> 焦点图片 >> 正文

杨洪华部长赴仓山区考察福建春伦集团

http://www.ljxww.com  2015-12-07 08:44:27   来源:连江文化产业网  【字号

    2015年12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副部长林耿、长龙镇党委书记黄乐全、长龙镇第一茶厂负责人陈锋等一行7人就文化产业与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参观考察了福建春伦集团。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园中文化博物馆、传统工艺展示区、茉莉花育种资源圃、茶创意品茗体验区,并与春伦集团董事长傅天龙进行深入的座谈。

   座谈会上,傅董事长介绍了福建春伦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如何加强与我县长龙镇合作的初步构想。杨洪华部长对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在传承福州传统的茉莉花茶制作工艺,弘扬茉莉花茶文化,并依托企业所拥有的研发、生产及传播等优势,把创意园区打造成集茶文化展示、茶制作体验、民俗文化表演及创意设计交流、休闲养身于一体的产业聚集区表示赞赏同时,她也希望春伦集团与我县长龙镇能有良好的合作,带动我县茶产业发展,共同致力传播福州茉莉花茶文化,提升我县旅游文化品质。

 春伦集团前身为福州春伦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世界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茉莉花茶传承品牌”企业、中国茶业行业百强企业,“春伦”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