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文化产业 >> 文创企业 >> 正文

福建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5-11-09 09:01:53   来源:连江文化产业网  【字号

    福建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是世纪金源旗下一家子公司,目前所经营的文化休闲旅游项目有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贵安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贵安国际大剧院及文化百姓长廊等。2014年11月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连江县首家获评国家4A级称号的旅游景区,也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首个获此荣誉的综合性大型旅游生态城。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被福建省科协评选为福建省科普教育基地。
    贵安水世界占地面积超300亩,是海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水上主题游乐园,引进全球顶尖水上游乐设备,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山地森林自然面貌,以浓郁的玛雅文化为主线,完美融合时尚、动感、激情的主题演艺,吸引着人们在别样的异域风情中感受远古文明魅力。这里汇聚了亚州最大的漩涡式滑道项目“飓风大喇叭”、无敌水上过山车“蟒蛇滑道”、跌落式速降回环滑道“极限穿梭”、海西首套六并列竞赛滑道“彩虹竞技”和最长的人工漂流河“亚马逊漂流”、超级儿童戏水王国“精灵戏水”等18个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刺激的体验、释放的惊叫、开心的欢笑,玛雅文化的惊讶建筑和神妙景观,让人目不暇接,让游客在古典与现代中穿越时空,感受水魔力的劲爽与惊喜!

 

   
    贵安欢乐世界占地600亩,汇聚欢乐村庄、魔法市集、星际迷航、恐龙乐园、埃及部落、梦幻雪城、精灵王国、绿野仙踪、淘金小镇等九大梦幻主题区域。这里汇聚近五十项全球顶尖游乐设施和一百多处主题景观,踏上“飞舟冲浪”你可以观赏到雪域高原的磅礴与壮美;坐上“矿山车”,你可以踏上世界最惊险的“淘金梦之旅”;在绿野仙踪中乘坐皮筏漂流在“鲁滨逊漂流”,感受别样的鲁滨逊漂流奇遇;飞乘在“翼龙飞椅,你可以俯瞰千姿百态的恐龙世界……。全球顶尖的高科技游乐设备、异域特色的主题文化体验、优美生动的自然生态景观用“动感、时尚、激情”的品牌个性与丰富内涵,向现代都市人提供愉悦身心的多元化休闲方式和都市娱乐产品,并将成为海西城市旅游新名片。

    贵安儿童职业海洋世界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汇聚奇趣家儿童职业体验馆、昆虫-森林-海洋探秘世界、亲子梦幻乐园三大主题区域,秉持着国内外先进的儿童教育理念,倾力为4-14岁儿童打造属于他们的职业探索、科普教育、欢乐游玩的世界。奇趣家儿童职业体验馆有着完善的社会体系、金融体系、服务体系和教育体系,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100多种成人职业角色,通过工作体验加强对社会的了解和认知,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好准备!昆虫-森林-海洋世界集生物展示、文化科普综合展示及旅游休闲于一体,内含生物种类300多种,有斑海豹、企鹅、海狸鼠等各种珍贵海洋生物及各种特别海底生物的展览,并配置了多种生物科普教育知识的展览及课室!亲子梦幻乐园汇聚智慧积木区、魔法天地区、疯狂泡泡区三大主题游玩区域30项娱乐设施,在这里您可以和孩子尽享游玩乐趣! 
    贵安国际大剧院为多功能环状阶梯式大型影剧院,总建筑面积约3.2万㎡,观众坐席数超过4200个,具备观演马戏、举办大型歌舞晚会、电视晚会、电影放映、会议等功能,是目前国内大型秀场中舞台机械系统最复杂、最多样、最有可塑性、最具表现力的尖端剧院。剧院内设6.5米水中升降台、冰车冰台、高台跳水装置、1000平米LED巨型屏、12台1.6万流明的投影机、36个威亚吊点及24个单吊点、水景水幕、灯光水火特效、9个轨道飞行器、杜比环绕7.1声道系统,营造动感大气、绚丽奇幻、神秘刺激、演员可以从天空、地下、前后不同角度出入、狂欢多彩的大型全景式表演,全面震撼视听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