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文化产业 >> 文创企业 >> 正文

福建聚福木业有限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5-11-30 15:50:29   来源:连江文化产业网  【字号

     福建聚福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法人代表林友福,为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木制家俱、橱柜花岗石台面、橱具及木制相关产品生产及销售,公司厂址位于连江县马鼻镇赤石村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员工200余人,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

 

   公司以环保白桦实木板为基材,拥有先进的板式集成柜体生产设备、加工制作工艺以及熟练的生产技工、优秀的设计人员和管理团队;全过程的数字、图形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引入美国系统家具的定制模式和先进的机器,现生产设备有50机台,实现了板式家具的大规模化定制生产。5年的加工经验,让我们的产品质量更加的有保障,公司需要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国内市场,产品线包含整体衣柜、橱柜、卫柜、书柜、电视柜等现代家具。秉承热诚服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一切为客户着想,你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服务理念,以卓越的设计理念、优异的产品质量、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国内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个性化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