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善行连江 >> 正文

最美连江人-最美共产党员 张学达

http://www.ljxww.com  2016-03-24 11:25: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供电公司张学达,我先后从事过片区区长、运维工、安全员、生产班副班长、副所长等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在联系群众、遵纪守法、生产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前头、亮精彩”。

  2008年2月,在参加闽西北抗冰抢险与凛冽的风雪作斗争,一次次拿下艰巨的任务;2008年7月14—9月20日,在参加北京奥运保供电的三个多月里,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完成了北京奥运保供电;2009年10月—至今,担任过琯头供电所安全员、城郊供电所生产班副班长,现任马透供电所副所长,无论是抗台抢险、迎风度夏,还是日常的线路维护抢修,能够严把安全关,确保未发生任何一起安全违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