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委组织部发出倡议:党员干部到一线建功立业

http://www.ljxww.com  2016-09-29 11:35: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响应市委、县委在项目一线攻坚克难、在基层一线考察干部的号召,推动干部在一线作为,在一线成长,打赢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战。9月26日,连江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到一线建功立业”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到“一线”攻坚展风采、去“一线”历练促成长、在“一线”行动建功业。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于一线,成事于一线,攻坚于一线,展风采于一线,以“一线”作为促项目推进、保事业发展。要在一线接地气、解难题、练本领、长才干,干部要进步,必须走“直线”。要敢于用实绩说话,吃螃蟹、打硬战,不挑肥拣瘦,不拈轻怕重。要以不畏攻坚的锐气,敢于在一线旗帜鲜明,敢于在一线较真碰硬,使出“领导,这事我来办”的拼劲和韧劲,以快事快办的豪气,弘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坚决一点、快一点,“逢山开路、遇河架桥”,努力在一线添砖加瓦、多作贡献。要以干事创业的士气,在一线攻坚上出实招,在困难问题上谋出路,以实际行动促项目加速推进,以良好表现让自己脱颖而出。县委选贤任人、褒优奖先,依的是一线考察检验,凭的是干部攻坚实效,只有在一线攻坚中实绩突出、干群公认,才能委以重任。县委将通过一线考察干部,让表现优异者得以肯定,让出类拔萃者得以褒奖,让“一线”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成长成才、体现价值、提升水平的试金石。

  倡议书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正气、昂扬向上的朝气,在项目一线提振精气神,再燃新激情,打好攻坚战,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连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