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1-09 15:19: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1月4日,我县召开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组、宣传组和七个督导组组长、县直各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组、宣传组简要回顾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百日攻坚”行动等中心工作,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7个督导组分别围绕“‘两学一做’促‘百日攻坚’行动见实效”和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各工作组汇报交流后,林毅敏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新精神新要求,肯定了全县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在学深学透上持续发力。各级党组织要明确学习内容,确定学习重点,将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文选》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好专题学习研讨会。二要在真学实做上持续发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调动党支部的主动性、创造性,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重大项目百日攻坚一线中,为建设新连江当好“排头兵”。三要在督促指导上持续发力。要把督导重点放到各支部里去,主动沉到一线,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四要在追求成效上持续发力。要结合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要发挥一线考察干部的“指挥棒”作用,牢固地树立注重基层和实绩工作的鲜明用人导向,把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见实效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