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福建省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06-25 15:55:0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24日,全省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认真研究挂职干部工作规律,使之更加科学规范。

  姜信治认真听取挂职干部代表和派出、接收单位有关同志发言。他说,选派干部双向交流挂职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搞好挂职干部工作,需要挂职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长才干;接收单位要严格管理、多压担子、放手使用;派出单位要大力支持、真情关心、树好导向。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跟踪考察、动态管理、激励约束,努力把挂职干部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姜信治希望市县到省直单位挂职结束的同志把所学所获带到基层去,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更好地落实;省直单位到基层挂职干部要继续虚心学习、踏实干事,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