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将以主宾省身份亮相2019“京交会”

http://www.ljxww.com  2019-05-22 14:47:4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应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组委会邀请,我省将作为2019年京交会主宾省组团参会。

  京交会是全球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平台,是全球唯一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12大类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型进出口交易平台。2019年京交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京交会将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突出数字化、新经济、新服务业态等内容,聚焦科技服务、文化服务、健康服务、商务服务四大重点领域,搭建更高规格、更高水准的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平台。

  京交会期间,我省将举办展览展示、“福建主题日”以及组织企业参加对接洽谈等活动,全面展示福建省服务贸易优势产业,宣传推广服务贸易品牌企业和优秀服务案例,助推福建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