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公积金中心16日起陆续暂停业务 9月2日全部恢复

http://www.ljxww.com  2019-08-12 16:33: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记者8月10日从住房公积金中心处获悉,本月中旬至9月初,中心银行账户将进行清理精减。为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于本月中旬至月底陆续暂停部分业务直至完全停业(停止业务办理渠道包括柜面、网厅、微信等综合服务平台)。

  据悉,自8月16日0:00起,市公积金中心将停止汇缴自动托收业务,原托收单位在8月16日至8月27日期间可采用人工送缴的方式缴存住房公积金,并及时前往银行柜面签订新的汇缴自动托收协议;8月25日0:00起将停止受理来自各渠道的异地转移接续转入申请、异地转移接续转出审核、省内跨中心个人账户转入/合并申请、省内跨中心个人账户转出/并出审核、本市跨行个人账户转入/合并申请等业务;8月27日0:00起停止网厅、微信等各类综合服务平台的网办业务申请及办理;8月28日0:00时起停止受理单位送缴业务及跨银行转账的提取类业务申请;8月29日0:00时起停止所有业务的办理,包括各类查询及贷款代扣业务。

  此外,8月29至8月31日停业期间将无法正常发起贷款扣款业务,需贷款的市民应留意贷款还款卡余额,并保留足够的还款金额,防止因金额不足扣划失败造成贷款逾期。市公积金中心将于9月1日恢复查询、提取及贷款类业务,9月2日恢复所有业务的受理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