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高明、林峰要求重点项目建设要按序时推进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9:21: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4日,县领导高明、林峰、李东河、黄齐秋、吴能森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书记高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大干快上,确保各重点项目按序时推进。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远洋总部、海王药业、福建源博建材、聚春园、恒昌等工业项目,万星广场、红星美凯龙、万家城市综合体项目以及文化公园、体育公园等公益项目建设工地,与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高明书记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我县重点项目多,建设面广,但大部分项目建设速度偏慢,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精神,始终保持大干快上、齐头并进的发展气势,齐心协力、各负其责,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严格落实重点项目目标责任制,切实将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好。要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对目前已经开工动建的重点项目,要确保按时完成;对于部分进度较慢的项目,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化解各种矛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按序时推进。要加快通港大道建设,加强通港大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做好通港大道沿线土地储备和报批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和大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