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2年连江233名新兵即将入伍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9:59: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6日,本网从今年定兵会议获知,我县共有233名新兵符合条件即将入伍。福州警备区参谋长孙根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雄平、副县长孙祥光出席会议。

  福州警备区参谋长孙根生对我县2012年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征兵办等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征兵相关规定,做好新兵名单张榜公示和落榜兵员的解释工作,要高标准做好新兵档案整理、输送等相关后续工作,并高度重视新兵的政治思想工作,鼓励他们扎根军营,实现光荣参军的美好理想。

  会议宣读了各乡镇预定新兵名单和预备人员名单。会上,体检组、政审组等核实了预定新兵和预备人员的身体素质、政治条件、户口和学历情况后,集体作出定兵结论,并要求各乡镇及时将新兵名单和预备役兵名单张榜公示。据悉,经过宣传发动、体检政审、复查复审的程序,我县共参检723人,合格3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