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让温暖伴随返程的车厢

----团县委赴富拉马斯开展为农民工赠票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1-18 16:58: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解决优秀、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青年返乡实际困难,在福州团市委与福州市火车站团委的热情帮助下,2013年1月17日下午,共青团连江县委开展了“共青团免费赠送春运返乡车票活动”,帮助优秀、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者顺利返乡,传递了共青团对外出务工青年群体和农民工的关心,为他们送去温暖。

  团县委一行受团市委的委托,到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举行“共青团免费赠送春运返乡车票活动”,为22名农民工赠送了去往重庆的返乡火车票。

  本次市县两级团委活动是本着服务大众联系企业为农民工办实事解决农民工困难的原则,为了让青年员工能够顺利回家过年,尤其是外省青年员工。以赠送火车票的形式来减轻他们昂贵的车费负担,让青年员工深感共青团组织的温暖,让温暖陪伴回家之路!

  (通讯员 林静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