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雷锋日 连江群众义务献血6万多毫升

http://www.ljxww.com  2013-03-05 16:32: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陈第公园门口献血车前早早就有群众秩序井然地排起长队,参加省血液中心、县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排队咨询、验血的人络绎不绝,一个上午时间,便有符合献血要求的160余名群众共献出64000毫升血液,为更多人的生命健康付出无私的帮助。刚从采血车上下来的三位结伴而来的年轻人面对记者采访,愉快的说道:“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既可以帮助别人,也可以帮助自己,还表明自己健康,一举多得,何乐不为呢?”在记者要求下更是自豪地举起无偿献血证拍照留念。

  同时,随行的义诊队伍也在不停的忙碌着,为群众测量血压并耐心回答群众的医疗咨询,并发放300多份相关疾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册。

  据悉,献血活动在下午将继续进行,欢迎更多市民参与献血活动,共同以“热血送温暖,为生命接力”。

  (通讯员 杨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