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林峰赴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4-24 15:45: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0日,县长林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经济开发区和贵安温泉旅游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林峰一行先后察看了通港大道、汇榕钢构、贵安水世界、县体育公园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林峰指出,开发区各重点项目是拉动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项目基础配套建设,要加强跟踪督查,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目业主单位也要加快项目建设,已动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已征用土地逾期未动工的项目要马上查摆问题,在最短期限内动工建设。

  县领导刘明、黄齐秋、张发春、陈坚斯等参加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