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金潮实地检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状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6-17 16:15: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带领交警、交通、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进行实地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张金潮一行先后来到南塘口、山岗以及官岭检查点,对进出我县的客运车辆、货车运载情况进行检查。张金潮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宣传月”,今年安全月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中的重要内容,交管部门要加强路面管控,加大对重点客运车辆特别是营运客车、旅游客车的检查,严厉整治车辆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规范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张金潮要求,相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除加强路面管控外,还要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