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美丽连江你我共建 激情广场大家齐唱

http://www.ljxww.com  2013-06-21 08:22: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美丽连江你我共建,每一个人每一个行为举止,都折射出连江的美丽和文明指数。用歌声倡议环保,用行为引导大众,全社会共参与,让我们的家乡更美。6月18日晚,由县环保局组织的纪念世界环保日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县环保局、音乐家协会和江滨之声歌友会的歌唱者们用欢歌热舞,表达对地球家园的热爱。《美丽家园》、《捧出绿色世界》、《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和方言歌曲联唱、说唱快板节目感染着现场观众,引来阵阵热烈掌声。活动还设置了多个激情广场大家唱环节,由专业歌唱家指挥,带动现场观众和全体演员一同放声高唱,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江海相拥的连江》《好日子》,还有时下流行的歌曲《最炫民族风》等,响彻广场上空。由小星星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时装秀《环保贝贝》更将活动推向高潮。小朋友们身穿由塑料袋、废弃光碟、筷子等材料制作的环保时装,在广场走起模特步,向观众传递着环保与美丽共享的快乐。

  县环保局宣教负责人陈朝阳表示,我们通过这样一个激情广场大家唱,来引导社会公众对环保的重视,对自己身边举手之劳的环保事情,尽量做到。还有利用今年连江县创建省级生态县的契机,推动绿色家园建设,通过这样一场活动,能唤起公众对环保的热爱。

  (通讯员 林耀森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