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将于七月初迎接省级生态县建设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3-06-26 11:34: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迎接今年七月份省级生态县建设验收,巩固我县生态建设成果,6月24日,我县组织各单位、各乡镇召开省级生态县验收迎检推进会,对迎检验收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省级生态县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级生态县考核验收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任务分解、责任到位;领导重视、人员到位;提供条件、保障到位;齐抓共管、配合到位,高效推进生态项目建设、现场点位准备和迎检资料准备等工作,确保生态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以来,我县切实把生态县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于今年五月通过市级生态县验收。省级生态县建设考核组将于七月初来到我县,针对小城镇建设、生态旅游发展、企业污染治理等内容展开为期两天的验收检查工作。

  副县长张发春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通讯员 林耀森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