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上半年安全事故63起 同比下降21.3%

http://www.ljxww.com  2013-07-12 10:39: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本网从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会上获悉,1-5月份,我县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63起,同比减少17起,下降21.3%;死亡7起,同比减少4人,下降36.4%,无渔业生产、水上交通、海上运输船舶、农业机械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市政府督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龙和食品有限公司、江南乡、住建局、安然燃气公司、鼎森中央公园等处,对我县上半年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专项治理,严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给予肯定,督察组要求我县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管理,继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建筑工地、非煤矿山、液氨、燃气、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列出清单、限期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继续加强安监队伍建设,组织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各类安全培训,让监管员熟悉业务,发挥应有作用。

  副县长陈坚斯陪同督查。

   (通讯员 薛宏杰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