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高明来我县看望慰问省级劳模

http://www.ljxww.com  2013-08-23 15:59:2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高明来我县看望慰问两位省级劳模——青啤福州公司总经理薄长富和敖江镇白沙居支部书记黄中建。

  高明一行首先来到敖江镇白沙居,与省劳模黄中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黄中健的工作生活情况。在青啤福州公司,高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啤公司厂区,并向薄长富了解青啤生产销售情况,同时为工作在一线的青啤员工送上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高明指出,劳动模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先锋,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值得大家尊重和爱护的。高明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劳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多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弘扬劳模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劳动者可敬的良好氛围;并通过劳模的“传帮带”作用,促进企业、单位的不断发展,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李东河、黄齐秋陪同走访慰问。

  (通讯员 黄兆昌 吴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