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教师节期间县领导深入校园慰问教师

http://www.ljxww.com  2013-09-11 16:59: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杨洪华,县教育局局长倪锦平一行来到下屿学校,看望慰问了慰问福州市最美乡村教师——邱有佺老师。

  邱有佺老师三十几年如一日奋斗在海岛边远教育事业上,先后获得了福州市先进工作个人、福建省优秀农村教师等荣誉称号。杨洪华代表教育系统向邱有佺老师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了鲜花。当天上午,杨洪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入围省最美乡村教师提名人选王惠婷老师。

  据了解,连日来,县领导王大荣、陈坚斯、林竹等深入农村校园,先后来到蓼沿中学、蓼沿杏林小学、安凯学校等,看望慰问了谢恩、潘孝珠、谢金平、苏发斌、章栋、邱艳清等老师,并送上慰问金。县领导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我县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