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4-04-08 17:11: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新组建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任命大会暨揭牌仪式。县长周应忠、副县长林贤清参加仪式。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延风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决定,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伯述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监管为民,高效履职,廉洁自律,新班子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不断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水平,更好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林贤清对新机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食品药品监管局以新思路、新办法、新面貌、新干劲投入新的工作;二是希望班子成员要发挥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三是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严格执法,认真履行职责,以崭新的面貌推动连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向前发展。

  会后,周应忠、林贤清为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揭牌。

  据介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标志着我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也标志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重新组建的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整合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职责、县质监局承担的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县工商局承担的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和县卫生局承担的餐饮服务消费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职责。

  (通讯员 陈峰 沈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