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整治酒驾违法行为正在进行中

http://www.ljxww.com  2014-04-16 16:19: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自4月份以来,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酒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为我县群众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酒驾违法行为不但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损害,还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造成交通隐患,我们一贯以来对酒驾查处采取高压态势,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县交管大队副大队长何亮如是说。

  4月10日晚上九点,在凤园路口,县交管大队的民警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这时,车牌号为闽AVD117的司机把车停在路边后,迅速跑走,民警们见状立刻追了上去,并对他进行酒精测试。“含住,像吹气球一样,吹67秒时间。吹气,吹,吹……”“你喝了多少酒?”“一点点啤酒”“有关证件请出示检查下”,一番对话后,民警黄乐增告诉酒驾司机:现场酒精检测数值是48, 48属于酒后驾车,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罚金1000元。

  据介绍,此次开展的整治酒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各派出所根据辖区特点,结合酒驾危害宣传活动,合理部署警力,对酒驾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此外,今年以来,我县已查处酒驾违法行为82起,其中有15起为醉驾违法行为。

  (通讯员 邱学飞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