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陈惠颖获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女子南棍第一名

http://www.ljxww.com  2014-09-11 16:06: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陈惠颖获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女子南拳第二名(左)

  陈惠颖获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女子南棍第一名(中)

  连江新闻网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云南省体育局、玉溪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体彩杯”2014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9月7日在云南玉溪闭幕。县体育训练中心武术班输送的陈惠颖代表福建队以9.68分成绩获得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女子南棍第一名,南拳第二名好成绩。

  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辽宁、福建以及各体育院校共33家单位、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的顶尖武林高手将在长拳、太极拳、刀术、枪术、南拳、南棍、二人对练等20余个项目中一决高下,向武术界至高荣誉发起冲击。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