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志愿者激情迎青运 我以热情迎志愿者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10:18:0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6日,团县委为即将投入青运会赛事服务的志愿者举行欢迎仪式,希望为全体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投入到青运会赛事保障中去。副县长吴能森参加欢迎仪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白色帽子,身穿荧光绿衣服,舞动的青春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吴能森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志愿者工作是青运会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我们在关注运动员的同时,也要把更多的关注目光投向志愿者这个群体,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以及精神上给予支持。希望志愿者们保持昂扬的热情,做好赛事的服务工作,为连江分会场的工作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吴能森还为志愿者分发了礼品。

  此次参加全国首届青运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除了场馆内服务的179名志愿者外,由县文明办组织的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126名工作者也加入了志愿行列,自发当起了城市和社会志愿者,承担路线引导、文明劝导等服务工作。10月16日下午,县文明办为126名场外志愿者举办了一场专业技能培训会,以提高志愿者的素质和服务质量,助力青运会圆满完成。除此之外,我县边防大队100多名官兵也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为青运会的安定稳定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晓燕  许征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