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各部门联合演练 全面备战青运会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11:09: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7日下午,我县各相关部门举行联合模拟演练,检验熟悉各个工作流程,为即将到来的青运会做好准备。

  下午2:30,青运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志愿者和运动员来到体育公园,模拟青运会比赛正式举行。演练开始前,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消防、边防等各部门组成的安保队伍举行动员部署会,对青运会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以及应急预案进行深入剖析,并对每个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动员会结束后,各相关部门来到各自岗位上进行实战演练,强化比赛场馆及周边防护工作,设置场馆外围安保封闭线。比赛场馆内,在确定灯光、音响等设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高举参赛队伍的旗帜迎面走来,随后,裁判员、运动员入场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员进入比赛场地后,开始热身训练。志愿者们也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各相关部门表示将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即整改,制定最佳的解决方案应对可能突发的状况,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青运会的到来。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