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多管齐下 强势推进 尽一切力量打通敖江路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11:13:0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敖江路征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征迁的主阵地,凤城镇、敖江镇党委政府表示,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进村入户、多管齐下,强势推进,尽一切力量打通敖江路。

  敖江路(三期)征迁建设项目拟对敖江路中心线两侧各约100米范围内的用地进行改造,其北接敖江镇白沙居的玉沙商场和阳光假日酒店,南至凤城镇的景江花园和傲江景城,全长1.3公里,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其中涉及敖江镇的被征迁群众470户已签协议107户,涉及凤城镇的被征迁群众385户已签协议298户。作为征迁的主阵地,凤城、敖江两个乡镇表示,将学好吃透各项政策,多管齐下、想方设法,全力推进征迁工作进展。

  敖江镇党委书记张坤松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县委县政府对拆迁敖江路工作的部署,并将这个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做到亲自部署协调,亲自入户宣传,亲自督查落实,镇村上下形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动员一切人脉和力量,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凤城镇党委书记余盛俊认为要以找准协商户突破口,并采取先易后难、一户一策、包干负责等等办法,通过攻坚克难、灵活协商,确保每天都有10户在协商、在谈判,每天确保都有1到2户能够确定安置补偿协议,确保按时完成征迁任务。

  据悉,下一步,凤城敖江两个乡镇将继续大力宣传敖江路征收改造的重要意义、优惠政策和实施办法,引导广大群众识大体,顾大局,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内容讲清楚,说明白,努力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确保早日打通敖江路。对此,敖江镇镇长曾祥德表示,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和动员说服工作,对于需要攻坚的征迁户,我们要亲自组织协调,要敢于碰硬,勇于担当,做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在整个征迁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还要做好镇村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凤城镇镇长张宇则要求工作人员对照未签订协议的87户分类档案,细化分解征迁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给征迁工作定目标、定时间,结合工作规定的要求,力争于一个月内须签订征迁协议20户,完成序时任务的25%,同时制定预案,组织力量对摸底的几户拆除对象实施依法强拆,促进征迁工作的整体推进。

  (通讯员 邱学飞 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