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夫妻凌晨熟睡 大货车冲进家中撞坏墙

http://www.ljxww.com  2015-11-12 11:40: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昨日凌晨3时,福州连江104国道旁的东湖镇北街122号,熟睡的郑先生夫妇被一声巨响惊醒,两人走出房门一看,惊呆了,一辆大货车冲破两道墙,整个车头嵌进他的家里,家中物品损毁不少,所幸包括司机在内无人受伤。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B1298的挂车整个车头嵌在民房内,这辆车隶属于福建东典物流有限公司。

  据房主郑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听到巨响,他和妻子从床上弹了起来,还以为发生了地震。跑出房门一看,门口那个房间粉尘弥漫,大货车冲到他家来了,驾驶室的司机正打开车门下车,似乎并没有受伤。郑先生战战兢兢地上前查看,发现货车不仅冲破外墙,车头嵌进房子,就连相邻的一间厨房的墙壁也被撞穿。“再往里一些,就到我们睡觉的房间了。”看着现场,郑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记者随即联系了福建东典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当时是刹车失灵造成了车辆失控,目前正在和受损民房房主协商赔偿事宜。

  目前,连江县警方已介入调查。(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志宏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