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巡逻管控 坚决禁止县城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http://www.ljxww.com  2015-11-20 16:34: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7日,县政府办、文明办、凤城镇和城管大队等部门联合组成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在县城区进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巡逻检查。

  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的工作人员来到玄帝庙等多个寺庙、傲江景城等小区巡逻检查,向在寺庙进行法事的事主及小区业主宣传县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相关政策,并没收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烟花爆竹。整治小组要求寺庙管理者及小区保安要监督小区业主购买烟花爆竹的行为,及时制止业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并承诺有效举报给予奖励。

  我县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之风近期又有所抬头,尤其是喜丧事的操办到了无序、失控的状态,给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甚至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影响。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全面巡逻管控,打击违规行为,坚决杜绝县城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