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http://www.ljxww.com  2015-11-30 15:46: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各基层党委:

  为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提升素质能力,通过工作实践强化理论知识,进一步推进 “ 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干部、学习型党员”创建工作 ,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读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书香伴我行”

  二、征文范围

  全县党员干部

  三、征文时间

  2015年12月1日- 2016年3 月31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书香伴我行”主题, 结合个人读书感悟和经历,撰写读书与实践历程中的故事,分享读书过程中的收获和启发,阐述读书对实践的影响,读书与实践对个人成长的作用等,真正做到真实可感,鲜活生动。

  2、 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以1000字左右为宜,最多不超过2000字。

  3、 各基层党委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与这次征文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文章,每个党委至少选送3篇征文上报。征文作者必须在认真阅读所读书籍的基础上,独立撰写,能反映真情实感,达到给人以启迪的目的。如发现内容与网上等有关资料雷同,将取消参评资格。

  五、投稿方式

  1、 征文作品请寄至 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理论科 (信封上应注明“党员干部读书征文”字样),网上投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 ljsxjf@163.com 。

  2、 征文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以及联系方式等。

  六、活动组织

  1、 各基层党委要 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发动党员干部认真撰写读书笔记、读书心得等,并积极踊跃投稿。

  2、 在 《连江理论学习》刊物上开辟“党员干部读书 征文 ”专栏,择优刊发优秀征文作品;在《连江新闻网》 “理论在线” 开辟 “ 党员干部读书征文” 专栏,刊发征文作品。

  3、 征文活动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组织部将从刊发的优秀征文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另评选出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中共连江县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