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城区全面实现双回供电

http://www.ljxww.com  2015-12-03 10:03: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7日晚21时许,在上山村的施工现场,随着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对浦口至清禄双回线路工程启动送电,清禄变单电源供电的历史正式结束,同时也标志着连江城区全部实现双回供电。

  据介绍,为了加快完成浦口至清禄双回线路工程,确保浦清Ⅰ、Ⅱ路按时投运,该公司组织运检部和运检连江分部的技术人员从11月23日开始加班加点,制订送电启动方案、改接电缆、接线入柜、协调停送电、改变电网运行方式、拟写调度指令票、操作票,细化新线路送电前的准备工作,为当天线路设备的安全投产做足准备 。

  浦口至清禄双回线路原计划于2012年正式投运,但由于连江县上山村拆迁问题,导致浦清Ⅰ、Ⅱ路电线架设受阻,只能临时投运浦清II路供电。随着今年11月上旬通港大道的建设,上山村拆迁工作完成,现场具备了施工立杆和架线的条件。浦口至清禄双回线路工程的正式投运,极大地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也为推动连江经济开发区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通讯员 潘秋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