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本月起贵安买房 每套最高补贴3.2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5-12-05 19:47:2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 徐文宇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11月26日连江县政府出台了购买贵安温泉旅游区新建商品住房给予财政补贴的优惠政策。

  补贴对象及条件为: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内,购买连江县贵安温泉旅游区新建商品住房的个人。

  具体优惠政策:购买户型在60平方米以内的,每套给予1.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60平方米到100平方米的,每套给予2.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0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每套给予3.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套给予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时间以商品房网签合同中记载的时间为准,户型面积(建筑面积)以产权登记为准。

  申请办法:由购房人持身份证、银行账号、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及县房管部门发放的《产权证》等材料向连江县房管所申请财政购房补贴款项,县房管所汇总审核后向连江县财政局申请拨付购房补贴款项,由县财政局审核拨付款项,再由连江县房管所统一组织发放购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