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12-11 11:21: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副主任李承辉、林竹、魏宗仁、陈钦出席会议,县长周应忠、副县长冯慧钦,县法院、检察院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林竹主持。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旅游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湿地保护红线划定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纲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召开连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