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孙祥光要求做好市对我县绩效管理公众评议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12-22 16:32: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祥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度市对我县绩效管理公众评议面访调查工作。

  孙祥光要求被市里抽到的相关乡镇务必高度重视,扛起责任,乡镇主要领导亲自动员、分管领导具体部署,相关村居(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具体落实,着力取得好成绩。相关乡镇在培训、下任务时要有针对性地明确重点,该引导、该沟通的工作务必及时、到位。同时要主动对接市直相关部门,全面理解掌握市里评议工作组的具体工作安排和需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各乡镇要梳理近几年来的工作成效,重点围绕市里公众评议的内容加强对工作成效的宣传报道,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讯员 萧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