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运动会“奕友杯”中国象棋、围棋邀请赛落幕

http://www.ljxww.com  2016-08-10 16:44:5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历时两天的2016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奕友杯 ”中国象棋围棋邀请赛落幕7月31日在仙塔酒店落幕。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奕友杯 ”中国象棋、围棋邀请赛由县科技文体局举办,由来自福建围棋好友会的12名棋手与连江棋类协会的12名棋手进行团体对抗赛,经过七轮次团体循环赛,最终连江队以25:23的微弱优势获胜。46人参加角逐中国象棋个人赛和围棋团体赛。比赛从7月30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期间各选手利用周末进行了数十场分组角逐。最终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县“两办”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县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