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打造兼具山海体验综合旅游产品

http://www.ljxww.com  2016-10-26 18:23: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县直有关部门深入筱埕定海湾项目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会议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以当年推动贵安新天地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力度和速度,全力推进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项目建设,把它打造成兼具山海体验的综合旅游产品,成为环马祖澳旅游区的重点区域,积极发挥“海上福州”建设连江排头兵的作用。

  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项目位于筱埕镇蛤沙村至蛎坞村布袋湾马楼之间地段,总占地面积约1.3万亩,计划投资总额30亿元,按照国家4A级旅游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主要开发建设集游艇综合服务、高星级酒店、山地运动和海上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村。目前,项目已完成地质钻探,正在开展 “三通一平”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年内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旅游产业配套,使项目的各项接待能力初具规模。

  近年来,连江县坚持项目带动战略,旨在通过打造一批高端精品旅游项目,推动连江旅游产品的整体提升。定海湾项目致力于打造具有独特山海文化魅力的山海运动小镇,届时,将成为福州地区的海洋名片、连江的海洋会客厅。

  (通讯员 庄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