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非法持枪、贩毒,陈某获刑六年

http://www.ljxww.com  2018-09-25 11:08: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8年1月28日,陈某驾驶小车携带、枪支、弹药、毒品被连江警方当场抓获。近日,经连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2018年1月18日,陈某驾驶的闽AD78*7车,在车右边后视镜缝隙内藏有一小包疑似冰毒的自封口塑料袋包装粉末状固体,约1克;在车后座的车垫下藏有一个铁制茶叶盒,茶叶盒内放置有六个自封口塑料袋,其中一个自封口塑料袋内装有疑似冰毒包装粉末状固体约4克;在该小车后排座位上有一把改装过长约1.2米的黑色射钉枪;在车的后备箱藏有改装射钉枪1把、自制气枪1把,长度约1米;经鉴定该三把枪支所发射弹丸的枪口比动能大于1.8焦耳/平方厘米,认定为枪支。及各类铅弹、自制散弹(内有火药)、刀具器械等。

  经审查发现陈某于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18日期间内,在连江县内四次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给吸毒人员共计2.29克,非法获利人民币1700元。

  (通讯员 刘海燕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