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事发连江!连查4艘!

https://www.ljxww.com  2022-06-06 09:29:51   来源:海连江  【字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对于非法盗采海砂行为

连江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事发连江!连查4艘!事发连江!连查4艘!事发连江!连查4艘!

近日

连江海域再次查获

4艘非法采运砂船!

事发连江!连查4艘!


5月31日,福州海事局联合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春雷2022”非法采运砂船突袭行动,在连江附近海域连续查获4艘非法采运砂船,对海上非法采运砂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事发连江!连查4艘!


31日16时,福州海事局通过电子巡查发现,有多艘船舶聚集在马祖列岛水域,疑似从事非法采运砂作业。


事发连江!连查4艘!


执法人员随即赶赴目标海域核查,17时45分,在连江海域发现4艘非法采运砂船。

随后,执法人员克服现场风浪大、天色渐晚视线不良、非法采运砂船拒不配合检查强行闯关等困难,采取追击、跳帮、劝说等方式,当场查获2艘采砂船“纵横XX”“海盛XX”和1艘运输船“神州XX”,并扣押至指定水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事发连江!连查4艘!


另有1艘运输船“海阳XX”逃离现场。目前海事部门已经发出协查。


露头就打,从严查处!

连江严打盗采海砂

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