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刘用辉连任!

https://www.ljxww.com  2022-06-13 09:23:53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快讯!刘用辉连任!

6月12日下午,福建省金凤经济发展促进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

快讯!刘用辉连任!

▲金凤促进会专委会名誉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明俊出席活动

金凤促进会专委会名誉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明俊,金凤促进会专委会主任、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兴,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许先丛,县委书记陈劲松,县长高双成,金凤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盛辉物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刘用辉等出席会议。


快讯!刘用辉连任!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凤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金凤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金凤促进会章程》《会费缴交与管理办法》,宣读了第五届理事会表现突出个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刘用辉连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福建省金凤经济发展促进会

第六届理事会负责人、常务理事

第二届监事会负责人名单

快讯!刘用辉连任!

▲县委书记陈劲松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授牌

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

会长兼法人代表:刘用辉

监事长:郑兴

常务副会长:兰平勇

副会长:王先锋、陈敏华、林成端、吴富立、杨孝梁、滕用庄

秘书长:詹和忠

理事会常务理事

(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星华、王星钿、江铭福、余文生、张宗焕、张增光、李登嵩、杨维坚、邱碧香、林金海、陈景云、陈启德、林灼华、郑伙霖、金朝水、郭淑英、黄世庆、黄文增、蒋佩琪、谢 忆

快讯!刘用辉连任!

会上,金凤促进会专委会主任、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兴与大家分享了航海装备、5G技术运用、低碳经济、跨境电商平台等福建省当前最新的经济社会文化业态,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瞄准发展机遇,在实现企业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促进连江各项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快讯!刘用辉连任!

县委书记陈劲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金凤促进会的各位领导、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九个方面介绍了新一届县委、县政府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陈劲松指出,当前我县立足发展实际和优势,围绕“读好双城记、念好山海经、唱好对台戏”,提出了“一核引领、四轮驱动”发展布局,进一步夯实经济底盘,放大海洋优势,推动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加快可门海港城建设,构建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贵安新兴产业增长极,各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建设蹄疾步稳。同时,我县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盘活发展要素,实施“三比三看”一线量化考核机制,有效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激发了发展活力。

陈劲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心系家乡、情系桑梓,在家乡发展上献计出力,在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为金凤腾飞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快讯!刘用辉连任!

金凤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用辉发表讲话。

快讯!刘用辉连任!

兰平勇主持会议,并当选为金凤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快讯!刘用辉连任!

据了解,福建省金凤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于1997年,始终坚持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泛联系党政干部、企业家等各界人士,积极开展外引内联,协助地方引进资金和先进技术。该会主要成员是连江籍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级管理人员、企业家、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及社会知名人士,目前会员已有500多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