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防疫咨询速递 >> 正文

转扩!连江区域核酸检测范围有调整!

https://www.ljxww.com  2022-11-03 15:07:20    【字号

连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
区域核酸检测范围的通告

(2022年第19号)


根据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决定调整原定于11月3日开展的连江县区域核酸检测范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11月3日,上午6:00至12:00

二、检测对象

在连江县琯头镇区(含侨乡公园、拱屿、东升、东边、琯福、塘头、竹岐)、琯头镇粗芦岛片区(含塘下、定岐、后—、马尾造船厂)和潘渡镇贵安新天地片区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但不包括学生、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三、检测地点

详见附表。

四、检测注意事项

(1)在“e福州”提前做好预约登记,将“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采样二维码截屏保存,或打印后随身携带,并带好身份证;或者直接关注“福建健康码”微信小程序,持福建健康码直接扫描登记后参与采样。

(2)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3)核酸采样结束后,请大家立即戴好口罩离场,不要在现场逗留。

(4)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

(5)健康码红码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健康码黄码人员前往附表公布的设置黄码人员通道核酸检测点及时参加检测。

(6)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无正当理由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7)明天可能有雨,请参加核酸采样的群众带好雨具,做好个人保暖、防雨措施。

(8)此次检测不向参与居民收取检测费用。

(9)请广大群众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连、提倡居家办公;区域核酸检测范围内群众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区域核酸检测范围外群众如有核酸采样需求,可前往日常便民核酸点采样。

(10)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类场所要安排专人认真查验进入人员“扫码通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等信息,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落实不到位的不得开放或营业。

(11)居民小区查验进出人员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由衷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连江平安!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疫情防控指挥

2022年11月2日


连江县潘渡镇、琯头镇
部分区域核酸采样点统计表
转扩!连江区域核酸检测范围有调整!


转扩!连江区域核酸检测范围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