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他们走访了这些在连台商、台属代表

https://www.ljxww.com  2021-09-16 18:03:00    【字号

明月寄相思,家国总关情

在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

连江县委台港澳办、县总工会

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

县对台艺术文化交流协会

联合走访慰问多名

在连台商、台属代表

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美好祝福

今天,他们走访了这些在连台商、台属代表

9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俞传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台籍老兵陈仁宽和在连台商、台属代表范松昇、蒋启文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和慰问金。

在台籍老兵陈仁宽家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俞传华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情况,聆听老人述说曾经的过往岁月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他表示,家乡永远是温暖的港湾,党和政府将继续竭尽全力为在连台胞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和帮助。


今天,他们走访了这些在连台商、台属代表

本次慰问活动款项系2021年“书画写深情 丹青绘爱心”两岸书画作品慈善义卖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帮助孤寡老人、残疾人士、困难群众以及慰问台籍老兵、台商台胞职工代表、台籍学生等。

据悉,本次慰问将持续两天时间共走访27名连台胞及其台属代表和残疾困难人士明日(9月17日),副县长雷发勇还将带队前往台企琯头瑞邦金属有限公司、琯头源丰机械有限公司等地继续开展在连台胞及其台属代表和残疾困难人士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中秋节前的温暖和祝福。


文脉悠长、思接千古

是中秋节无法磨灭的文化印记

在此,预祝广大人民群众

中秋快乐,阖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