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志愿者将爱心人士捐赠蔬菜送亲戚?武汉官方通报

http://www.ljxww.com  2020-02-24 10: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志愿者将爱心人士捐赠蔬菜送给自己亲戚”的视频,引发关注。23日,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援引武汉新洲区阳逻街道党政办公室通报称,经核查,新洲汪集人罗某,自行在网上联系爱心人士捐赠了一批蔬菜。罗某用车将蔬菜从成都运回,沿途发放。在蔬菜受捐和发放过程中,并无阳逻街道办事处公职人员和所聘志愿者参与。

  通报指出,23日上午9点多,罗某将拖运蔬菜的车辆,开到阳逻街棉纺集贸市场门口,由于附近一蛋糕店业主陶某,与罗某是亲戚,便邀约茶叶店业主邱某等3人一起领取了4袋,邱某随后将蔬菜分给了左右邻居,并拍摄视频在朋友圈发布,约朋友来领爱心菜。罗某事后将车辆开到邻近地市,继续发放所载蔬菜。

  通报强调,在蔬菜受捐和发放过程中,并无阳逻街道办事处公职人员和所聘志愿者参与。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对受捐物资领取和发放管理,维持正常捐受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