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工商局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1-14 16:10: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连江县工商局启动“走基层,送温暖”主题活动,走访慰问了“一帮一”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10日,县工商局一行分别走访了敖江镇下山村杨其开、杨从光、刘慈栋,敖江镇浦下村王金水、林木官等生活困难群众,并从单位有限的经费中拿出2500元慰问这5名困难群众。

  走访中,县工商局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同时,县工商局一行还与敖江镇下山村、浦下村村委会干部深入交谈,引导村干部结合本村的特色种植优势,积极引导村民走特色种植发展之路,引导带领全村群众积极走上劳动致富的道路。

  李太容、邱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