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替你看看爸和妈 他们过年好不好

http://www.ljxww.com  2013-02-01 15:25: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30日,县妇联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带着年货、取暖器、食用油、春联等礼品来到下宫乡5户空巢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贴春联,陪老人说话聊天、拉家常,为无法回家过年的朋友传递对父母的爱和牵挂。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县妇联“红红火火过大年——五进家庭(即送温暖、送廉洁、送健康、送平安、送欢乐进家庭)”巾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春节临近,许多外出务工妇女春节因种种原因,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县妇联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替因坚守岗位无法回家过年的“春节留守族”看望在家乡的父母,表达其对远在家乡父母的思念和心愿,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