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您快乐 我祝福 您健康 我发奖

http://www.ljxww.com  2013-04-22 09:03: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县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浦口、凤城的庄淑武、林世成、李兆盛等老干部家中,逐一为老干部发放“健康奖”。此次活动共对6位2012年度医药费开支在1000元以内、身体健康的老干部送上每人2000—3000元不等的“老干部健康奖”奖励金。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亲切、热情地与老干部拉拉家常,询问生活和起居情况,鼓励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认真锻炼身体,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充分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丰硕成果。老干部们对工作人员的看望慰问感到十分高兴,并感谢县委、县政府领导关心、惦记着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连江县的经济社会和谐与发展贡献才智。

  据悉,我县自2006年以来,县政府决定对每年医药费报销在千元以内、身体健康的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给予适当的健康鼓励奖。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