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学子在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再获佳绩

http://www.ljxww.com  2013-08-06 11:26: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日,2013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龙岩市连城县落下帷幕。经过四天激烈角逐,连江二附小武术队学子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吸引了27个代表队的576名小选手参加。省级重点武术传统学校连江二附小派出1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该校武术教练陈想老师的悉心指导训练,陈铭同学获女子棍术第一名、刀术第四名、拳术第六名;郑沄锋同学获女子南拳第三名、棍术第六名;陈百川同学获男子棍术第七名;郑成民同学获男子南拳第八名。陈百川同学另获得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该校赵钧同学被抽选代表福州市队参加地市组比赛,获得丙组集体基本功第一名。

  (通讯员 林华 林锦 郑承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