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举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12-25 16:26: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农业局举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班,县农业局经管站刘德清站长主持会议,全县40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市农村经济管理站站长陈云增进行授课,陈云增介绍了当前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意义及如何规范建设合作社、如何对合作社进行有效的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问题。讲座主题鲜明,既有理论方面的阐述,又有结合实例的分析,内容详尽务实,深入浅出。

  培训班现场交流氛围融洽,学员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陈云增当场进行解答。学员们听了之后大受裨益,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与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工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今后提高合作社的规范运行水平,推进示范社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李泽龙 刘秋祝)